close

1/19

父親離開的第二天,

跟弟弟還有媽媽到醫院的安息室

(雖然爸是在家過世的,但還是有送到醫院急救,所以安置在醫院的安息室<俗稱太平間>)

法醫做了基本的驗屍

檢查官問了一些話

然後,開立了死亡證明

接著殯葬禮儀社的工作人員替爸穿了壽衣

然後帶著爸離開安息室

過程很簡單

可是

決定不哭的,但在坐上車陪著爸前往殯儀館的途中,眼眶紅了,眼淚掉了

我以為可以很冷靜,可是只要一想到往事,眼淚就忍不住

最後將爸安置在殯儀館的小靈堂

等著頭七,等著出殯那一天...........

我希望能冷靜,平靜地送爸離開

就算法師希望我們說些請他老人家保祐家中子女之類的話,我也說不出口

因為沒有必要

為我們子女擔憂、操煩一輩子,就連往生了還得庇蔭家中子女,不得極樂

沒有必要,那不是為人子女應當說的話

離開了,請好好走,家裡不用掛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/20

死亡證明書大烏龍

父親已婚的身份被勾成未婚.........大囧

只好跑一趟檢查署更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關心的朋友

我很好,雖然有些難過,但處理事還沒問題

真的需要你們的幫忙,我會說的,在這之前,謝謝你們的好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野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